林美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女子狂撕咬宠物狗 “汪星人”保险你家有没有?

女子狂撕咬宠物狗 “汪星人”保险你家有没有?

2017-08-16
分享到:
【导读】

  前几天,在加拿大的多伦多的地铁上发生了骇人的一幕,一名女子抱着一只狗狗,疯狂的撕咬。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下视频,发布在网上,引起广大网友的指责。

  在这段长达3分钟的视频里,女子一边抱着一只黑色的小狗,一边对它骂骂咧咧地说:“停下来,现在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小狗几次试图挣脱她的怀抱,都被她再次抓了回来。紧接着,骇人的一幕出现了。女子张开嘴向小狗连咬好几口,一边还把满嘴的狗毛吐到地上。

  周围一位乘客指责她说:"赶紧停止虐待你的宠物!" 这段视频由另外一名乘客拍摄,她在视频网站上写道,女子看起来坐立不安,看起来像是磕了药一样。

  视频发布者随后解释道,最后列车停了下来,超过三名列车员走向她,并把她带下了列车,表示像她这样的人永远不应该养狗。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虐待动物而面临任何法律诉讼。

  据了解在德国,很多州都规定,养狗人必须为其狗只购强制保险,用于赔付因狗造成的损失。一旦狗肇事,小至咬坏衣服,大到引发交通事故,甚至造成他人伤亡,保险公司先行赔付。如柏林规定,养狗人要为狗上不低于100万欧元赔偿额的保险。还规定坐电梯时必须将犬装入大袋、犬笼,或者怀抱、戴嘴套。

  女子狂撕咬宠物狗 “汪星人”保险你家有吗?

  宠物会受伤会生病,甚至会咬人。所以随着国内宠物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国内保险企业开始试水宠物医疗保险。除此之外,不少险企也推出宠物第三方责任保险,对宠物伤人进行相应赔付。

  比如,外出遛狗,咬伤路人;客人来访,被家中爱犬咬伤等意外事故。这类宠物责任险属于消费性保险,保费一年一缴。花不到50元,就可获得10万元的保额保障。

  除了投保宠物责任险化解监护风险,考虑到现今宠物医疗的开支越来越高,如果家中的宠物抵抗力较差或年龄较大则可考虑投保宠物医疗险。以家庭宠物健康医疗保险为例,诊疗范围涵盖20大类132种疾病。产品保费根据受保宠物的不同品种和年龄,从450元到3380元不等,提供的相应医疗赔付保障从5000元至50000元不等。

林美珍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中山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420000000202300065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中山买保险找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