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平安金博士少儿教育年金保险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附案例)

平安金博士少儿教育年金保险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附案例)

2017-08-29
分享到:
【导读】 平安金博士少儿教育年金保险是一款少儿教育年金保障产品,该产品提供大学预备金、大学教育金、学业有成教育金、身故保障等,让孩子可以安心上大学无后顾之忧。

谁能保?

出生满28天-12周岁

保多久?

至被保险人22周岁

保什么?

大学预备金:若被保险人17周岁生存,按36%的基本保额给付。

大学教育金:若被保险人18/19/20/21周岁生存,每年分别按基本保额的36%给付。

学业有成教育金:若被保险人22周岁生存,给付100%的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不幸身故,按所交保费和合同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保单红利:保险期间内,每年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保单红利是不保证的。

多少钱?

下表为每10000元为基本保险金额的费率表,单位元。

平安金博士少儿教育年金保险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附案例)

该产品分为五年交和十年交,从上表可以看出,男女宝宝的费率相差不大:0岁男宝宝投保平安金博士少儿教育年金保险,30万保额,十年交,则年交保费:30*2067=62010元;5岁女宝宝投保平安金博士少儿教育年金保险,20万保额,十年交,则年交保费:20*2338=46760元。

注:月交保费=年交保费*0.09

案例演示

李先生为自己0岁宝宝小小李投保平安金博士少儿教育年金保险,20万基本保额,十年交,年交保费41340元。收益人为李先生的妻子。则李先生的宝宝小小李可以获得以下利益:

大学预备金:小小李17岁,可获得基本保额的36%作为大学预备金,即:36%*20万=72000元;

大学教育金:小小李18岁-21岁,每年可获得基本保额的36%作为大学教育金,即:36%*20万=72000元;

学业有成金:小小李22岁,给付1倍的基本保额,即:200000元;

身故保障:若小小李不幸身故,李先生的妻子可获赔所交保费和合同现金价值较大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中山买保险找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

3177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