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哪些优点?

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哪些优点?

2020-11-23
分享到:
【导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市面上主流保险公司极为推崇的“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成了一众“专家”口诛笔伐的对象,似乎买了这类保险就要吃亏、就要上当。那么,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是骗局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市面上主流保险公司极为推崇的“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成了一众“专家”口诛笔伐的对象,似乎买了这类保险就要吃亏、就要上当。那么,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是骗局吗?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哪些优点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返还型定期少儿重疾险有哪些优点?

  返还型少儿重疾保险是指在保障期内提供重疾保障并且在保障期满后返还保费或者保额的保险,其本质为在保险保障期限中完成了重疾风险从最初的风险转嫁到风险自担的过程。

  与消费型少儿重疾保险相比,返还型少儿重疾保险似乎更划算一些,尽管保费较为昂贵,但是孩子在保险期间没有发生理赔的话,还是可以把保费拿回来!当然,家长在为孩子购买返还型少儿重疾保险时,返还期限和保障期限最好还是不要太长。

  另外,消费者需要对保障范围做一些改变,因为孩子成长较快,每一阶段面临的重疾风险有所不同,在其成年之前极易遭受少儿重疾威胁,如少儿白血病、少儿手足口病、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等,最好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中山买保险找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

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