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0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80、90买保险注意事项,这样买保险最划算

在计算意外伤害保险费率时,应根据意外事故发生频率及其对被保险人造成的伤害程度,对被保险人的危险程度进行分类,对不同类别的被保险人分类,对不同类别的被保险...

2018-05-23

社保包括什么,医保和公积金属于社保吗

社保主要包括五大险种,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险,而公积金是之住房公积金,所以社保是不包括公积金的,是属于两个不同的单位,前者是社保局,后者是住房...

2018-05-23

2018年农村社保卡办理流程和激活方式

农村社保卡最常见的用途便是看病买药,农民需要到定点医疗机构看病,缴费时,需要出示社保卡缴费单据,缴费之后,自行核对单据上的各项内容,然后收回社保卡。

2018-05-18

中途退保会有哪些损失,退保后原有保障随之丧失

退保后,被保险人原本享有的保险权益因此失去,面对随时可能发生的风险,被保险人个人及家庭生活将重新回到不安定状态。

2018-05-10

个人社保补缴流程,哪些人可以一次性补缴

养老保险必须缴满15年,退休后才能领取养老金,这一点想必大家都知道。

2018-05-08

孩子的保险产品怎么选,给孩子上保险要先做这两件事

孩子磕磕碰碰难免,比如我朋友的孩子前两天在楼道玩,不小心就在窗框上磕破了头,去医院包扎花了一千多。所以意外医疗保障也很重要,不限社保、没有免赔额,100%报...

2018-05-07

消费型和储蓄型的重疾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专家建议,对于有一定经济承受能力的市民,从长远来看,还是应优先考虑购买储蓄型重疾险。

2018-05-04

终身寿险投保误区,终身寿险死后才保是不是没用

保险保障的不是疾病或死亡,而是在发生不幸时的资金财务保障。家里的顶梁柱是一定要购买的,为整个家庭提供经济保障。

2018-04-28

买保险的注意事项:只买大人不买小孩

在一个家庭里,孩子是消费主体,大人是创收主体。孩子即使出现意外,大人仍然有条件和能力应付解决;但是作为家庭经济支柱,大人一旦出现意外,全家人的生活都会大...

2018-04-24

什么是保费倒挂,老人保费倒挂有必要买吗

子女为老人投保时,可考虑意外保障,它交费低,保障高。更不会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

2018-04-20

林美珍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中山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420000000202300065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中山买保险找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