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24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什么样的人群应购买重疾险,买多少合适

重疾险保额应考虑治疗费用、后续康复费用、覆盖5年的工作收入损失,根据这三个部分,重疾险保额应至少在50万-80万。

2018-11-23

“人情” 保单竟然帮大忙,真的没想到

保险就是强制的储蓄,万一不幸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是锦上添花。

2018-11-22

我劝你买点保险,你对我说要考虑考虑

其实你买不买保险,对我来说就是少做一笔业务而已。没有人会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却有人因为没有买保险而一无所有,买保险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资格。

2018-11-22

意外险拒赔的情况和意外险投保误区了解一下

不是发生意外事故就一定可以得到理赔。根据意外保险的定义我们可以知道,意外保险给被保险人提供的保障为当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者残疾的时候,保险公司将...

2018-11-19

普通家庭怎样解决医疗费,才不会因为一场大病拖垮自己和家人

作为风险管理工具,保险可以帮我们转移生活中可能碰到的极端风险。在家庭在遭遇重大风险时,给到我们经济上的帮助和支持,不对正常生活造成致命创伤。

2018-11-15

怎么进行工伤认定,哪些情形应当认定为工伤

工伤保险,是指劳动者在工作中或在规定的特殊情况下,遭受意外伤害或患职业病导致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死亡时,劳动者或其遗属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一...

2018-11-13

保险能管什么事,为什么做保险的一直劝你买保险

对一个人、一个家庭来讲,什么算是大事?或许不是婚丧嫁娶、不是买房买车,而是重病、意外、身故等,因为一旦这些发生,家庭收入很可能中断

2018-11-12

重疾险怎么买,是买带身故责任,还是到期后返还钱

一旦你被确诊为保险合同中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就会第一时间赔付你一笔固定的钱,跟是否发生医疗费用、是否有其他赔偿无关。

2018-11-08

什么是婚嫁保险,有必要购买婚嫁保险吗

婚嫁金,又称“婚嫁金保险”,定期两全保险、定期年金保险并附加意外伤害险、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保险的一种综合保险。

2018-10-31

高额保单投保需要注意什么,为什么要买高额保单

不同保险公司高保费件的标准不同,例如,高保费件标准是500万,即:单张投保申请的累计保险费超过500万时需要对投保人进行财务核保,请注意:累计保费=年交保费x交...

2018-10-30

林美珍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中山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420000000202300065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中山买保险找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