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24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保险除了可以保障意外还能做什么

年轻和健康是投保的最大资本!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一旦在投保前发生风险,对自己和家人都是莫大的伤害!

2018-10-25

注意啦!车险这样买,不仅多花钱钱还吃亏

假如在出事时,你的“全险”不包括对应的责任范围,那么是不会赔钱的,打个比方,有些保险公司将不计免赔放在“全险”之外,没有不计免赔,在出事故后,保险公司可...

2018-10-25

保险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吗,离婚保险应该怎么分

保险合同所涉及的个人资产主要包括保险费、保单红利、退保现金价值、养老金、保险赔款等项目。然而,这些保险合同相关个人财产是否归入婚后共有财产,还需要视具体...

2018-10-23

旅游境外保险保什么,旅游境外保险怎么买

如果你要去的地方是申根国家,那么根据要求你就必须要买包含门急诊及住院医疗费用补偿这种有医疗险内容的境外旅行险,且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

2018-10-23

保险跟你对家人的爱相比哪个更贵?

别在感叹保险太贵了,每月少抽几包烟、每月少买一些化妆品、每年少买几件衣服,保费轻松就能攒够了。其实,为了家人的健康和幸福,即使再贵也应该购买,不是吗?

2018-10-19

寿险怎么买,寿险和意外险、重疾险的区别

寿险即是人寿保险,它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在保险责任期限被保险人生存或者死亡,则保险公司根据约定给付保险金。

2018-10-18

什么是教育保险,为孩子投保教育保险注意事项

教育保险又称教育金保险、子女教育保险、孩子教育保险,是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保险。

2018-10-18

意外险和疾病险的区别,意外险理赔所需资料

意外险就是意外伤害保险的简称;从广义上来说,意外险是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意外住院津贴保险,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包括驾乘,公共交通,轨道,轮船,航...

2018-10-12

社保断缴可以补缴吗,社保断缴怎么补缴

社保断了,超过一定的时间期限,也是要交滞纳金和利息的,还是那句话,能不断交就不断交。

2018-10-10

医疗险都包含什么,医疗险与疾病险区别在哪里,二者有什么不同

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都属于健康保险,都是以被保险人的健康为保险标的的。但他们也有很大的区别

2018-09-29

林美珍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中山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4420000000202300065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中山买保险找中山平安保险林美珍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